东海龙后

敖广是我的心尖尖、帅宝宝(⸝⸝•‧̫•⸝⸝)

【督军乙女向视频+配文】


【视频链接】与老公视频电话 

剪辑:Dragon_Queen竹白(我自己)


【配文】

作者:@蘅芜君 (Lofter)

(也是B站上的姜老师@姜姓痴汉)



今天正是你回门儿的第三天,吃过饭想着该是给督军通视频的时候了。你拿起手机却正好是他给你打来了。


界面划开,终于见到那人,笑得甜甜地问:“老公,想我了嘛?”


那头的人嘴角轻轻勾了勾,垂眼鼓捣着还不太熟悉的屏幕,倒也爽朗地答:“想!”


哼,老男人答得倒快,你撒娇问:“过几天我想去上海玩,好不好嘛?听小妹说百货大楼又出了好多新玩意儿哎。”


“不行!”老男人翻脸不认人了。


“就去两天,没事的嘛。”


“你说得轻巧,上海不比越城,现在战事吃紧。。。”唐僧师傅脸色一凌,又开始念经了。


“老公你最帅了,就让我去这一遭儿,老公~”


老男人控制不住地笑,说话也缓和轻松起来,“这话就不用说了。”


你顺坡下驴乘胜追击,“那过几天我们一起去好不好?我也为你置办几身利索行头,督军当然得配靓衣啦。”


他眉眼终于弯开,好似拿你没什么办法,“好吧,真是个孩子。”


“那你不许反悔噢。”你对着屏幕狡黠地眨眼。


他温柔地看向你,缓缓开口道:“答应你的事,我不会食言。”​


......


终于购物结束,你忙得几进几出终于把所有物什置办妥当。夜晚,你洗漱完毕,这才得空照顾自己独守空房好些天的老夫君。


你蹑手蹑脚上前去,蒙住那人的眼睛,他知道你是个促狭的,只缓缓放下手上的文件问:“你想干什么啊?”语气威严中透出无奈。


你低下头,朝他耳语道:“你。”


只觉手掌下的人微微一僵,后又无可奈何地答:“嗯。”


说着你便放开手,俯身轻轻往他怀里一靠。他揽过你的腰,一瞬没瞬地揉着。他穿的是新式的丝绸睡衣,和你身上的蕾丝吊带是一套。丝质的衣服让你觉得他浑身冰凉凉的,又让你没来由地燥热。不行,可不能让老男人抢了先机。


你眼睛一转,抬手徐徐地经过他的手背,臂膀与胸膛,最后再合起手勾住他的脖颈。你柔若无骨地攀附着他,他还是满脸意义不明地轻笑,垂眼看你像孩子似的把玩。你终是败下阵来,这眼神不要命啦,羞死人啦,你怯怯地转过头背对他。


忽然那人把你朝他拉进了些,你还没来得及惊呼,他便俯身对你耳朵吹气:“没必要这么匆忙。刚才还女英雄,现在怎么成了个胆小鬼儿?”


你们的上海之行,这才刚开始呢。






【前传•婚前】https://xunlizhu.lofter.com/post/4c225fab_2b4560e3f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十分荣幸能得姜老师垂青,我的视频也是有文的啦~耶


看完这篇配文的第一刻我是十分惊讶和惊喜的,我没想到有人能这么全面的get到我剪视频时安排的每一句话,并且做出恰到好处的延展,这就是我心目中的督军和“我”该有的美好生活!


再次感谢姜老师的配文,老师写得好极了!!!


(配图是视频里的截图)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